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经济要闻

张家口市:抓好交通促发展

2017-03-13 17:51:05 来源:张家口日报

交通是一个城市的命脉,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性工程,交通体系的不断完善将为区域发展提供强大动力。作为“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2016年张家口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完成投资94.09亿元,成功启动了冬奥会交通项目,同时有力推进了京津冀交通一体化发展,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和京张携手筹办冬奥会提供坚强的交通运输保障。

这样的成绩的取得实属不易。五年看头年,开局是重点。起跑决定后势,开局关系全局。张家口市加速推进现代综合立体交通体系的构建,将在很大程度上促进区域资源的合理配置并吸引更多的发展资源,从而推动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尤其在京张携手筹办冬奥会以及京津冀协同发展等机遇叠加的背景下,张家口通过加快现代综合立体交通体系建设,提升了城市品位,对张家口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意义更加深远。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崭新的开局是胜利的关键。交通发展是构成一个国家或地区综合竞争力的重要因素,也是群众幸福指数的重要体现。有理由相信,随着张家口市现代综合立体交通体系的进一步完善,张家口抢抓机遇、奋力赶超的步伐将更加铿锵有力,张家口市经济社会腾飞的动力将更加强劲,全市人民也将能享受到更多便利和实惠。(王宁)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