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头条聚焦

省考核组到张家口市考核水利改革发展工作

2017-03-13 10:48:42 来源:张家口日报

3月8日至10日,省水利厅副厅长高润清率考核组到张家口市,就2016年度水利改革发展暨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工作进行检查考核。市委副书记刘宝岐,副市长陈冲、市政府党组成员宋晓立出席相关会议。陈冲汇报张家口市相关情况,宋晓立与考核组交换意见。

在听取张家口市2016年度水利改革发展等工作汇报后,省考核组进行了详细的资料查验,并分别到宣化区、万全区、怀安县、怀来县进行实地核查。考核组对张家口市水利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张家口市水利项目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张家口市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快工程项目进度,快速推进乌拉哈达水库项目建设,深化水利改革,促进水利事业持续快速发展。

宋晓立表示,张家口市将按照省考核组的意见和要求,进一步强化水利改革发展薄弱环节,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在增加投入、提高水利科技水平和推进项目工作上采取有效措施,为水利建设管理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记者王松)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