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头条聚焦

张家口市部署2017年交通运输工作

2017-03-06 17:11:15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3月3日,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召开,回顾总结2016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17年及今后三年工作任务。市长武卫东对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作出批示,市政府党组成员、市财政局局长、市国资委主任高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武卫东在批示中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勇于开拓、锐意进取,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今年是2022年冬奥会、 京津冀协同发展交通项目推进实施的关键一年,交通运输工作任务很艰巨。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张家口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突出项目建设,努力改革创新、激情工作,加快建设现代综合立体交通体系,为发展绿色经济、建设绿色城市再立新功,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高峰要求,当前是张家口市全面推进冬奥会项目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扶贫攻坚、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 交通运输行业机遇与挑战并存。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要将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上,坚持规划先行,创新工作模式,融合推进交通项目建设;加速脱贫攻坚,进一步夯实农村公路路网基础;立足民生优先,全面提升服务保障能力,进一步细化各项工作措施,确保如期完成交通运输三年攻坚任务,全面推进张家口交通运输事业新发展。(记者王宁 通讯员袁伟杰)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