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张家口市两部门联手打击汽车站“黑车”

2017-03-03 17:08:07 来源:张家口日报

针对张家口汽车站周边的非法运营和异地经营等违法违规行为,近日,市城市客运管理处联合公安交警部门开展打击 “黑车”行动,给旅客提供安全、有序的乘车和候车环境,最大程度地保障旅客生命财产安全和经营者的合法利益。

一段时期以来,张家口汽车站周边 “黑车”揽客、拉客现象时有发生, 严重扰乱了正常的客运秩序。市城市客运管理处主动联合公安交警部门开展了打击 “黑车”行动,每日出动2台执法车和9名执法人员,对汽车站周边的非法运营和异地经营等违法违规行为实施重拳打击。同时,加大了对乘坐 “黑车”危害性的宣传教育力度,引导旅客自觉抵制 “黑车”。 市城市客运管理处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旅客,如发现 “黑车”或遇到正规出租车拒载、 拼客等行为, 请拨打8011110。(记者马明明 通讯员时洪柱 李亚兵)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