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头条聚焦

张家口市召开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会

2017-03-03 11:25:04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3月1日,张家口市召开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会议,回顾总结“十二五”期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十三五”时期工作。市长武卫东对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作出批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雪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武卫东在批示中指出,近年来,全市上下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圆满完成了“十二五”节能降耗目标任务。“十三五”期间,全市公共机构尤其是党政机关要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会议精神,统筹推进可再生能源应用综合创新、节能改造、市场化运作等方面工作,全面提升能源资源利用综合效益,为发展绿色经济、建设绿色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李雪荣指出,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既是贯彻五大发展理念、建设生态文明、实现绿色崛起的重要内容,也是加强公共机构自身建设,提升管理水平的内在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的责任感;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创新完善节能措施,加强节能改造,坚持示范引领,注重工作创新,全面做好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工作合力,加强制度建设、形成长效机制,加强节能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努力开创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新局面。(记者王宁)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