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张家口市政热力实现双网互通安全供热

2017-03-02 17:44:12 来源:张家口日报

记者从市政热力公司了解到,去年,市政热力公司已实现了两大热源双网互通安全供热。

据悉,去年该公司桥东北管网所辖区的鑫业家园热力站, 容辰1号、2号热力站,林里嘉苑热力站等部分供热区域接入沙电供热管网,实现了两个供热管网可以相互切换的运行模式,大大增加了该区域的供热能力。据了解,林里嘉苑是原管网的末端,供热效果一直不稳定, 接入沙电以后,该区域的管网压力有了更大的调节空间,保证了管网的平稳运行。

另一方面,管网互通增强了供热管网的安全性、可靠性,对应对突发事件等不利因素有了很好的保障。同时市政热力公司还对热网的工况进行调节,做到热量平衡、流量平衡、压力平衡等系统调节,确保多热源供热系统平稳安全运行,实现多热源供热新格局。(记者黄超 通讯员王继飞)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