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桥东城管开展“人民城管为人民”宣传进社区活动

2017-03-02 17:42:41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近日,桥东区王家寨村等8个社区(乡村)迎来了32名城管宣传员,为村民们宣传城市管理相关条例规定。这就是该局开展的 “人民城管为人民”系列主题宣传活动之一。

按照住建部关于加强 “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精神,桥东区城管局高度重视,全面落实,开展 “人民城管为人民” 系列主题宣传进社区、进校园活动, 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该局在五一大街设置了3处50平方米以 “人民城管为人民”为主题的公益广告,如: “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全国城管在行动” “为人民管理城市” “服务为先、管理优化、执法规范,城管在您身边”等;在卫华小学等29处校园周边设置 “食品安全、进店入市经营” 等标语提示牌;安排了32名工作人员进驻王家寨等8个社区 (乡村) 宣传控制私搭乱建、违章建筑等城市管理相关条例规定;辖区执法大队上门征求烧烤经营户意见同时开展露天烧烤整治前期宣传。多种方式的互动宣传,赢得了广大市民的理解和支持。(记者邵俊琴 通讯员田思雨)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