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严把质量关 洋河新区开春抓好施工“安全箍”

2017-03-02 17:41:15 来源:张家口日报

2月20日上午,洋河新区办公室组织施工、监理、代建等10多家单位,召开了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会。签订项目安全生产责任书,安排部署工作,扎实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抓好洋河新区“安全箍”。

工作会上,印发了 《洋河新区安全生产管理办法》和 《洋河新区安全生产应急预案》, 并成立洋河新区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由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任副组长、项目经理任成员,并签订了项目安全生产责任书。新区办要求施工、 监理单位明确职责、责任到人,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工程建设进度, 做好安全生产工作。3月中旬开工建设后,坚持每天巡查施工现场,坚持每周召开生产调度会及监理例会,坚持每月组织安全生产联查,对施工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及时了解情况,与各单位、部门进行多方协调相互沟通,多渠道、多措施化解矛盾,将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

目前,洋河新区建立了严格的施工质量、 安全管控制度, 严把质量关,提前消除安全隐患。据了解。五年来,洋河新区项目建设中未发生一起质量及安全事故。(记者邵俊琴 通讯员刘浩文 章砚枢)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