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张家口市国税系统深化机关作风整顿

2017-03-02 17:26:24 来源:张家口日报

日前,市国税系统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精神,组织全市各级国税部门开展深化机关作风整顿活动,并以此契机,紧密结合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当前税收重点任务,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力争为全市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日前,市国税局召开国税系统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会议,进一步强化规矩意识、窗口意识、责任意识,严肃工作纪律,强化工作措施,坚定不移把作风整顿工作向纵深推进;通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民主生活会等方式进行自我检查,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问题,增强班子团结、推动问题整改;主动走访人大代表、召开税企座谈会征询意见建议,限期整改落实;深入开展 “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积极推行“云办税厅”、自主办税模式,构建多元化办税格局;充分利用“张家口市国家税务局”微信、微博平台为纳税人答疑解惑,延伸服务触角,充分发挥办税厅的“窗口”作用,设立党员示范岗,佩戴党徽、亮明身份,树立优质服务标杆。

与此同时,开发区国税局通过“会议收心”、“督查收心”、“谈话收心”三步走,严防纪律不严、精神不振和作风拖沓等“节后病”的发生,确保今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下花园区国税局强化 “四个意识”,落实“两个责任”,通过开展节后收心工作会,严肃工作纪律,做好工作计划,亮出精神面貌;塞北管理区国税局召开专题会议,摒弃歇年意识,明确工作职责,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康保县国税局为促进机关作风建设,制定《康保县国家税务局机关考勤管理办法》,完善请销假、会议签到、政务值班等制度,并纳入各部门考核范围。其他各县区国税局也提出具体措施将作风整顿工作引向深入,力争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的工作举措,带好队、收好税、执好法、服好务。(记者刘柱 通讯员常晓博)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