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茹科夫称赞北京冬奥会各项筹办工作进展顺利

2017-03-01 18:11:01 来源:新华社

国际奥委会北京2022年冬奥会协调委员会主席亚历山大·茹科夫28日在京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北京冬奥会的各项筹办工作进展顺利,并对北京冬奥会筹办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茹科夫是在北京冬奥组委首钢办公区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作如上评价的。他认为,北京冬奥组委刚刚推出的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市场开发计划非常出色,筹办工作已从过去的规划阶段有了更实质的推进。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委会组成了很强大的团队,有很好的愿景。北京冬奥组委与国际奥委会保持着紧密联系和良好合作,与不同的国际体育组织保持着很好的联系与沟通。另外,北京奥组委还通过多种方式积累了很好的赛事组织经验,例如与平昌冬奥会、东京奥运会等大型赛事组委会保持着很好的联系与沟通,积极参与到其筹办工作中。

针对北京冬奥会市场开发计划,茹科夫表示从目前获得的信息来看,北京冬奥会的市场开发前景非常好。不仅中国企业参与的积极性高,全球也有不少企业很关注。(记者汪涌)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