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收听收看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意见宣讲会

2017-02-27 18:36:41 来源:张家口日报

2月24日,省政府组织召开《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宣讲会,国务院安委办第八宣讲组组长、国家煤矿安监局副局长李万疆对《意见》进行宣讲解读,副省长张古江主持。宣讲会以电视电话的形式召开,省设主会场,各市县设分会场。市长武卫东,市政府党组成员、桥西区委书记王亚军在张家口市分会场出席。

李万疆从充分认识 《意见》 出台的背景和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政治自觉和责任自觉;深刻领会 《意见》的精神要旨,准确把握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大方向等方面切入,对 《意见》 提出的健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改革安全监管监察体制、大力推进依法治理、建立安全预防控制体系、加强安全基础保障能力建设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宣讲报告主题鲜明、 内容丰富、讲解透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即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 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对各级各部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面贯彻 《意见》,起到了极大的指导作用。

在张家口市分会场参加会议的还有:市安委会成员单位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市安全监管局班子成员和各处(科)室负责同志,河北煤矿安监局张家口分局领导班子成员,有关重点监管企业主要负责同志。(记者王宋平)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