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2017年省普高招生普通体育类专业测试4月进行

2017-02-27 18:22:58 来源:张家口日报

记者日前从省教育考试院网站获悉,2017年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普通体育类专业 (体育教育、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等专业)测试工作确定,测试定于4月份在邢台学院进行。

根据规定, 凡2017年按普通体育类报名的考生须在2017年3月6日-3月12日到河北省内中国建设银行任意储蓄网点缴纳专业测试费120元,并领取银行代收费凭证(测试报到时交给邢台学院)。缴费代号统一为7100441,缴费时,考生应向银行提供本人考生号。逾期未缴费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专业测试。已缴费考生须在2017年3月20日-3月25日进入邢台学院招生就业服务信息网(http://second.xttc.edu.cn/ zsjy/web/)“下载专区”下载并打印《报到证》。(记者朱晨晖)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