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首届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在崇礼闭幕

2017-02-27 10:12:31 来源:张家口日报

2月24日,随着2016—2017赛季河北省残疾人高山滑雪和单板滑雪锦标赛在崇礼长城岭滑雪场落下帷幕, 由中国残联主办, 河北省残联承办的首届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也同时闭幕。 中国残联副理事长王梅梅, 省残联理事长朱立杰、 副理事长张国生,省冬奥办副主任白龙, 市政府党组副书记、 市冬奥办副主任、北京冬奥组委张家口运行中心副主任李敏等出席。王梅梅宣布冰雪运动季闭幕,朱立杰致辞。

为推动我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发展,扩大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影响,中国残联于去年12月起在全国组织开展了为期3个月的 “首届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 活动。 期间,全省共举办了冬残奥会项目表演比赛、 残疾人冰雪趣味体验、冬季体育项目健身指导员培训等17项有影响的活动。在省残疾人高山滑雪和单板滑雪锦标赛中, 各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共产生12枚金牌,其中张家口代表队获得4枚金牌、1枚银牌。(记者亢春宁 通讯员贾晓璇)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