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头条聚焦

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八次主任会议

2017-02-24 17:16:35 来源:张家口日报

2月23日,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八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举主持会议,常务副主任张常喜,副主任武凤英、戈亮禄、王志军、郭江、蒋书钢,秘书长王海江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雪荣,市人大常委会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郭英、李莉、白龙请求辞去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的决定(草案)、关于接受白剑平请求辞去张家口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的决定 (草案),初审了市政府市长关于提请市人大常委会拟决定任职人员的议案及说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王靖、张华任职的议案及说明,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市政府办理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 (草案)。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张家口市禁牧立法工作情况及法规审议程序的说明,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农经工委关于 《张家口市封山禁牧条例 (草案)》 的审查报告。

会议决定将以上事项提请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召开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的安排建议, 决定2月24日举行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记者王宸胤)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