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下花园区:芽苗菜渐受消费者青睐

2017-02-23 20:37:09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近年来,下花园区创新农业发展模式,建起了张家口市唯一一家“爽舌尖”花园活体芽苗菜微工厂。作为一项“朝阳产业”,该工厂栽培了小麦草、花生芽、空心菜等多种无毒、无公害、无污染的绿色有机蔬菜,深受消费者青睐。

“爽舌尖”芽苗菜微工厂于2015年8月成立,是加盟中国农科院的科技活体芽苗菜推广项目,隶属于中农华丰生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的生产基地。该工厂采用立体无土栽培方式,运用中国农科院研发的全智能微电脑发芽技术以及益生菌营养栽培技术,在棚室内生产,不受外界环境影响,而且在生产过程中不用激素和农药,栽培基质也经过灭菌处理,属于无毒、无污染、无公害的绿色有机蔬菜。目前,芽苗菜在张家口市下花园、涿鹿、怀来等县区打开了销路,同时,还通过微店为百姓提供健康养生的芽苗菜。(记者赵彩芬 通讯员院玉顺 尹辉)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