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头条聚焦

不忘初心 为把怀安建成美丽富裕文明的小康县而奋斗

2017-02-23 11:45:02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月19日至21日,怀安县召开了中国共产党怀安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怀安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共怀安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共怀安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以来全县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委、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和出席张家口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肩负着全县人民的信任和期待,新一届县委正式接过怀安事业的接力棒,开启了建设美丽富裕文明怀安的崭新征程。

大会闭幕后,新一届县委召开了中国共产党怀安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的县委领导班子,武占强同志当选县委书记、李建龙、路国云当选县委副书记,郝迎光、李秀军、田乃君、周成东、李建国、李永军、通文学当选县委常委。县委书记武占强对新一届县委提出了明确要求:要坚定信念,在忠诚干事中展现新气象;要勤学善思,在科学干事中展现新气象;要牢记宗旨,在为民干事中展现新气象;要勇于担当,在务实干事中展现新气象;要维护大局,在团结干事中展现新气象;要严于律己,在廉洁干事中展现新气象。

怀安县第十三次党代会自始至终贯穿着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的精神,洋溢着民主、团结、和谐、奋进的气氛,是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大会,是一次风清气正、团结和谐的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大会全面总结了怀安县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成绩和经验做法,研究确定了今后五年全县发展的愿景、定位、战略、抓手和举措,集中体现了习近平同志对张家口的重要指示要求,广泛凝聚了全体代表和全县人民的集体智慧,充分展示了怀安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

过去的五年,县委团结带领全县人民锐意进取,不懈奋斗,综合实力得到新提升,产业转型实现新突破,脱贫攻坚取得新成果,城乡面貌呈现新变化,生态建设彰显新作为,民生福祉得到新提升,民主法治迈出新步伐,从严治党开创新局面。怀安发展所取得的成就,是全面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的结果,是国务院办公厅、国家工信部倾力帮扶的结果,铭刻着历届班子的接力奋斗,饱含着全县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顽强拼搏。

今后的五年,怀安县将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围绕“工业立县、商贸活县、全民创业、绿色崛起”总体思路,坚持“项目核心、园区载体、城镇带动、创新驱动、市场运作、借力发展”,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坚定不移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培育高端装备、应急制造、再生能源、现代服务四大主导产业,努力打造冀北发展新高地重要增长极,建设京西工业强县和现代高铁新城,全面从严治党,保持社会稳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团结带领全县25万人民,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发有为谱新篇,为把怀安建成美丽富裕文明的小康县而努力奋斗。(王栋 梁海泉 肖海宁)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