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头条聚焦

河北1月份县区空气质量监测排名:张家口市包揽前十

2017-02-22 10:22:33 来源:张家口日报

2月19日,省环保厅公布全省143个县区1月份环境空气质量监测排名。数据显示,环境空气质量监测结果较好的十个县区按综合指数从小到大顺序,依次是崇礼区、赤城县、张北县、沽源县、康保县、万全区、怀安县、阳原县、尚义县、宣化区(原宣化县),张家口市桥东区、桥西区、经开区、塞北管理区、察北管理区5个区未列入省公布名单。张家口市包揽监测结果较好县区前十位,其中崇礼区以2.76的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排名首位。

与上年同期相比,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有所改善的县区是崇礼区、涿鹿县,其中改善幅度最大的是崇礼区,改善率达7.07%。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变差的县区按照上升率由大到小顺序依次是康保县、万全区、怀安县、蔚县、阳原县、怀来县、宣化区、下花园区、赤城县、宣化区(原宣化县)、尚义县、沽源县、张北县。其中,康保县上升幅度最大, 上升率达50.18%。(记者阴英 通讯员郭静娴 燕云翔)

现将张家口市14个县区1月份环境空气质量排名前三位和排名后三位公布如下: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