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北辛堡大队严查“两客一危”车辆

2017-02-20 20:53:23 来源:张家口日报

为全面把牢春运后期道路交通安全关,严厉打击节后“两客一危”重点车辆违法行为,切实做好道路交通事故防控工作,连日来,高速交警张家口支队下辖的京新高速北辛堡大队科学调配重点时间段警力,保证重点车辆管理工作24小时不失控,接连查获4辆危险品运输车辆及涉嫌非法营运的大客车。

北辛堡大队根据“两客一危”车辆运营路线、运营时间等特点,加强检查,严查超速、超员、超载及疲劳驾驶等行为。2月11日,中队长陈仕金发现一辆危险品运输车无安全押运人员,对驾驶员进行教育后,按照相关规定将案件移交怀来县交通局运管所处理;2月12日,执勤民警发现三辆满员涉嫌非法营运的大型客车,经查,以上三辆涉嫌非法营运客车出发地为张家口市,目的地为北京市,车上148名乘客为旅游散客,经旅行社组织租赁客车到北京游玩,大队在做好群众解释工作的同时,及时对148名乘客进行安全转运,并将案件移交怀来县交通局运管所处理。

北辛堡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工作中,将继续加大“两客一危”行为执法检查力度,严厉打击违法违纪行为, 确保辖区内道路运输安全平稳。(记者王宁 通讯员王伟勋)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