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经济要闻

张家口经开区冰雪运动项目搅热严冬

2017-02-20 14:35:36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明湖盛景游乐园、流平寺冰雪运动乐园、王安房滨河冰世界火爆运营,“大好河山·激情张家口”第三届冰上嘉年华暨第一届雪上嘉年华活动启动……自去年入冬以来,一系列冰雪运动项目的兴起使经开区的冬季变得“人气爆棚”、“热情洋溢”,冰雪产业正成为推动该区经济发展的一支新生力量。

一年来,经开区紧抓京张携手举办冬奥会的“东风”,按照“十三五”规划打造冬奥核心区的要求,围绕着力建设张家口重要奥运场馆区、冬奥接待服务区的功能定位,利用冬奥元素,做活冰雪产业,积极引进奥运、冰雪产业项目,大力开发冬季休闲运动市场。

目前,占地750亩、总投资20亿元的张家口奥体中心,占地180亩、总投资10亿元的洋河新区室内滑雪馆项目相继签约,5000亩奥体森林公园以及地下室内滑雪场开始筹划建设……伴随着一个个冰雪运动项目如雨后春笋般破土而出,冰雪“冷”资源正逐渐变成该区经济发展的“热”产业。(记者王大庆 通讯员李永成)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