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头条聚焦

“倒春寒”来袭 张家口将迎雨雪大风降温天气

2017-02-20 14:30:36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随着春季的到来,张家口市的天气逐渐转暖,近期气温回升明显。不过,本周张家口市将遭遇“倒春寒”的侵袭,雨雪、大风、降温等天气将来临。2月19日,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本周影响张家口市的冷空气活动较频繁,21日多云转阴,大部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降雪过后5级左右西北风,气温明显下降。

预计:20日,晴间多云转阴,西北风3-4级转东南风2-3级,气温-8~2℃;21日,阴有雨夹雪,东南风2-3级,气温-6~0℃;22日,多云,西北风4-5级,气温-10~2℃;23日,晴间多云,西北风3-4级,气温-10~0℃;24日,晴间多云,西北风3-4级,气温-8~0℃。

市气象台提醒市民,本周气温波动变化明显,请根据天气变化,及时增减衣物,预防感冒,并请注意雨雪天气时的交通安全。(管建霖、黄山江)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