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头条聚焦

张家口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

2017-02-20 11:05:12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近日,张家口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张家口市委主要领导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梁田庚出席会议并宣布省委决定:回建同志任张家口市委委员、常委、书记,侯亮同志不再担任张家口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梁田庚、侯亮、回建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卫东主持会议并代表市四大班子作表态发言。

梁田庚强调,张家口市委主要负责人的调整变动,是省委根据工作需要,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张家口市委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也体现了省委对张家口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希望大家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恪尽职守,团结奋斗,一如既往地抓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维护好张家口市的良好政治局面和发展态势,让省委放心,让全市人民满意。

梁田庚对侯亮同志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张家口各级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转型升级、跨越发展、绿色崛起”主基调,解放思想、抢抓机遇,苦干实干、砥砺前行,着力营造干事创业、奋发进取的浓厚氛围,全市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取得较好成绩。特别是配合北京市成功申办2022年冬奥会,既争得了荣誉,也赢得了发展机遇。这些成绩的取得,倾注了侯亮同志大量心血和汗水。侯亮同志政治立场坚定,大局意识强,领导经验丰富,综合素质好;思路清晰,善于协调,作风稳健,有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任劳任怨,勤奋敬业,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为人正派,团结同志,谦虚谨慎,群众威信高。侯亮同志长期在张家口工作,为全市的改革发展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受到干部群众的尊重和爱戴。

梁田庚对回建同志作了介绍。他说,回建同志政治立场坚定,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强,政策理论水平高,基层工作经验丰富,素质能力全面;敢于担当负责,推动工作有力度,统领全局和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较强;勤于学习,善于谋划,有较强的改革创新意识;公道正派,团结同志,作风扎实硬朗,事业心、责任感强,在干部群众中有较高的威信。回建同志担任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以来,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从严治部、从严带部,积极探索组织工作新思路、新举措,使省委组织部各项工作取得新起色、新变化。省委认为,回建同志担任张家口市委委员、常委、书记是合适的,相信回建同志一定能够团结带领市委一班人,与全市干部群众同心协力、锐意进取,求真务实、改革创新,不断开创张家口市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就张家口市当前工作,梁田庚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讲话精神,凝聚形成推动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要牢牢把握重大历史机遇,努力把张家口打造成绿色创新发展新高地;要突出抓好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精心打造发展型的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要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决定上来,做到增强团结、密切配合、互相支持,思想不散、节奏不慢、工作不乱,以更加有为的担当、更加扎实的作风,全力抓好各项工作,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侯亮对省委的决定表示完全赞同,衷心拥护,坚决服从。他说,真诚感谢党和人民的信任培养,真诚感念战友和同志们的支持帮助,真诚感怀父老乡亲的关怀教导。当前,张家口正处在发展历史上最为特殊和关键的时期,党中央和省委的关怀前所未有,面临的大好机遇千载难逢,自身的优势潜力凸现释放。衷心希望全市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以回建同志为班长的市委带领下,同心同德、砥砺前行,奋力推动张家口发展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回建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委的决定,衷心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培养。他说,能够有机会和大家一起建设美丽张家口,感到由衷的自豪和骄傲,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视察张家口提出的 “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要求,把忠诚干净担当作为政治追求,把促进改革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筹办冬奥会作为头等大事,把人民利益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全面从严治党牢牢抓在手上,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推动张家口各项事业取得新业绩、迈上新台阶,不辜负组织的重托,不辜负全市人民的期望。

武卫东代表市四大班子作表态发言,对省委的决定表示衷心拥护,坚决服从。市四大班子和各级组织、广大干部一定强化 “四个意识”,坚决维护班子团结,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自觉在以回建书记为班长的市委领导下,讲政治、顾大局,团结协作,携手并肩,扎实工作,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健康有序、协调快速发展。

市四大班子成员,其他在职市级领导干部,部分市级老同志;各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各管理区、市经开区、产业集聚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委、市政府工作部门和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市人大、市政协工作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和工作机构主要负责人,市直属正县级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市管企业领导人员、市属院校党委书记,驻市中央、省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其他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参加会议。(记者郭晓通)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