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市第一医院18名医生护士到北京天坛医院学习

2017-02-17 18:28:16 来源:张家口日报

日前,市第一医院18名医生、护士前往北京天坛医院,进行为期一个月到一年的进修学习。

2015年8月1日, 市第一医院与北京天坛医院正式合作成立北京天坛医院 (张家口)脑科中心,经过一年多的合作,目前已完成门诊诊疗2.2万余人次,住院收治5300余人次,完成手术400余例,特别是一些疑难及重大手术填补了张家口市空白,让张家口及周边地区患者能够就近享受到北京专家优质医疗服务。为进一步加强合作, 学习北京天坛医院先进的医疗、护理技术,全方位提升市第一医院综合实力,经过市第一医院和北京天坛医院积极沟通协调,最终确定了涵盖神经内科、麻醉科、超声科、 神经外科、 药剂科、 神经内科(TCD)、脑电图、肌电图、核磁、CT等医疗领域的18名医护人员到北京天坛医院进修学习。

“学习进修期间,一定会好好好珍惜这次难得机会,勤学苦练,扎扎实实学好本领,学成后, 更好为张家口及周边地区患者服务。”到北京天坛医院学习进修的医护人员纷纷表示。(记者杨连 通讯员尹思思)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