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开展“四讲一争”活动

2017-02-17 18:04:54 来源:张家口日报

日前,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要求,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结合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实际,市纪委决定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以“讲政治、讲团结、讲担当、讲纪律、争一流”为主题的专题教育活动,并制订出台《关于全市纪检监察机关作风整顿暨“四讲一争”活动实施方案》。

活动自2017年2月开始至12月底结束,按照“动员部署、学习提高”,“找准差距、剖析整改”,“健全制度、固化成果”,“总结经验、深化推广”四个阶段进行。通过专题教育活动,确保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进一步增强,把集体的力量凝聚到干事创业上来,队伍作风更加过硬、履职能力进一步提高,干部队伍在执行纪律上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的创先争优意识进一步增强,工作标准进一步提升。(记者刘颖通讯员时小杰)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