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头条聚焦

王晓东到张家口市调研开发区改革工作

2017-02-17 10:53:36 来源:张家口日报

2月15日下午,副省长王晓东到张家口经济开发区、张家口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就开发区改革发展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对张家口市开发区改革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进行研究。省商务厅副厅长奚献军、省发改委副巡视员乔晓林一同调研。奚献军主持座谈会。市长武卫东、市政府党组成员宋晓立出席座谈会。

王晓东先后到位于张家口经济开发区、张家口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河北伊诺光学科技有限公司、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 张家口原轼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张家口安智科为新能源有限公司、中粮工程装备(张家口)有限公司、高新区源谷科技孵化园等地实地调研, 听取了全市开发区改革发展工作总体情况汇报,各参会单位就开发区改革发展工作进行了发言。

王晓东指出, 开发区改革工作意义重大,张家口部署及时、 推动有力,各部门思路清晰、措施明确,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了既定的目标任务。王晓东强调,张家口全市干部要紧紧抢抓三大历史机遇, 着力推进开发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着力破除体制机制障碍,着力破解要素制约,着力实施创新驱动, 着力优化营商环境。要全面领会 “四项重点改革”精神实质,着力构建新的体制机制,加大招商引资力度, 激发开发区发展活力,努力把开发区打造成为新兴产业的聚集区、 创新驱动的策源地、改革开放的桥头堡、经济发展的增长极。

武卫东表示, 开发区改革工作是发展地方经济的重要抓手, 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继续聚焦开发区改革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 积极推进改革进程,打好 “百日攻坚战”,向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 省政府交出筹办冬奥会和实现经济绿色发展两份优异答卷。(记者吴建巍)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