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中煤集团与法国MND集团合作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2017-02-17 10:47:40 来源:张家口日报

2月16日,中煤集团与法国MND集团合作建设的安美地(张家口)山地发展有限公司项目落成开工仪式举行。奥罗阿大区主席洛朗·沃基耶、市长武卫东出席开工仪式并致辞。法国MND总裁格扎维埃·加洛-拉瓦莱、中煤集团副总裁濮津、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出席。市政府党组成员宋晓立主持。

武卫东在致辞中表示,法国MND集团是欧洲最大的户外装备制造运动品牌之一,是2014年索契冬奥会的索道供应商。 此次滑雪装备制造项目落户张家口, 必将推动张家口市高端制造业迈上新的台阶, 推动张家口市与国际知名企业开展更广、更多的合作。希望双方能以此次合作交流为契机,不断加强两地友好往来, 拓宽双方合作领域。

洛朗·沃基耶表示,张家口是座具有独特魅力的城市, 经济活力强, 前景好、 势头足。 相信在双方的通力合作和共同努力下, 安美地 (张家口)山地发展有限公司必将实现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使双方在交融和合作中受益共赢。

期间,宋晓立与尚贝里市副市长娜塔莉·科兰-科基座谈交流。法国奥罗阿大区访问团部分企业与张家口市相关企业签署多项战略合作协议。(记者左文婷 实习记者张燕梅)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