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头条聚焦

张家口市和法国尚贝里市建立友好合作关系

2017-02-17 10:44:28 来源:张家口日报

2月15日,河北省与法国奥罗阿大区建立友好合作关系意向书签字仪式、张家口市和法国尚贝里市签署友好合作关系备忘录签字仪式在张家口国际大酒店举行。副省长王晓东,省政府机关党组成员、省冬奥办常务副主任李璞,市长武卫东,市领导李莉及中煤集团副总裁濮津出席签字仪式。王晓东与法国奥弗涅—罗纳—阿尔卑斯大区主席洛朗·沃基耶签署河北省与奥罗阿大区建立友好合作关系意向书,李莉代表张家口市与尚贝里市签署友好合作关系备忘录。

签约前,王晓东会见了洛朗·沃基耶一行。他表示,愿与奥罗阿大区积极开展友好交流,不断深化滑雪装备制造合作,深度推进山地旅游合作,切实加强冬奥会方面合作。 通过双方广泛沟通交流,积极推动多领域、全方位务实合作,把国外技术优势与河北省产能优势相结合,实现互利共赢。

洛朗·沃基耶表示,作为世界山地运动发源地之一的奥罗阿大区,曾经举办过三次冬奥会,希望双方能以此次合作交流为契机,不断拓宽双方合作领域,在山地旅游、冰雪产业、文化旅游、专业人才培育等领域取得进一步突破。(记者左文婷 实习记者张燕梅)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