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春节期间燃气部门接待用户近两千人

2017-02-16 17:56:56 来源:张家口日报

据统计,春节长假期间,中油金鸿天然气有限公司客服热线电话共受理燃气客户各类电话共903个;燃气营业厅共接待752名用户办理燃气缴费咨询业务;此外,还有219名用户通过使用手机微信进行了燃气线上缴费,进一步体验了线上缴费的方便快捷。

春节期间,中油金鸿天然气有限公司多措并举,营业厅正常营业,并开通了气费微信在线预缴业务,进一步为广大燃气用户提供了多种燃气缴费咨询服务。据了解,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春节更多用户选择了利用微信线上预缴气费业务,这是燃气公司在服务用户方面一项新的举措,用户可以通过关注“张家口中油金鸿天然气有限公司”微信公众账号,绑定自家、父母等多个燃气账号,方便子女照顾不会使用微信的老人进行缴费,当抄表人员入户抄表后,收费系统将自动在用户的燃气账户中进行扣除,免去用户在营业网点长时间的排队等候,此外该微信公众账号还将为用户提供免费的燃气余额欠费缴费等信息查询服务,让用户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线上查询缴费等多种贴心服务。(记者王映华 通讯员王嘉亮)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