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张家口市政热力圆满完成春节供热工作

2017-02-16 17:51:31 来源:张家口日报

为确保广大用户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市政热力立足 “保民生”,公司值班人员工一如既往地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尽心尽责、多措并举,圆满完成春节期间安全稳定供热工作。

春节期间,市政热力公司制定保障春节安全运行专项安全预案,合理制定了《春节期间保障安全运行工作安排》,使应急抢险工作做到有章可循;与热源厂密切沟通配合,保障春节期间热源供应稳定。同时,做好管线、热力站巡视组加强巡查,确保设施完好。调度中心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结合室温采集系统适时调整供热温度。各管网所、维修单位部门24小时通讯畅通,确保故障抢险时反应快速、及时为热用户进行维修服务,同时加强抢修设备维护管理。

据了解,市政热力客服人员春节期间还执行24小时在岗制度,接到用户报修电话后,30分钟内安排维修人员到达维修现场,做到应急到位。(记者黄超 通讯员王继飞)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