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张家口市商业联合会“众筹”献爱心

2017-02-16 17:24:14 来源:张家口日报

2月8日,一条“救救李俊宾”的消息刷爆了市商业联合会会员的朋友圈,消息显示,李俊宾于2月4日摔伤致颅骨骨折,现急需10万元医疗费用,会员们纷纷慷慨解囊,仅仅2天时间内,就筹集了8万元,送到了李俊宾手上。

2月4日,李俊宾在回家途中因路面湿滑,不慎摔倒致颅骨骨折,虽马上进行了开颅手术暂时脱离了生命危险,但后续的10万元医疗费用,对于这个并不富裕的家庭来说难以承受。李俊宾曾是市商业联合会的一员,2月8日,现任商会会长张文瑞得知这一情况后,带头为他发起了“爱心众筹”,会员们都献上了自己的一份爱心,不到两天时间内,就筹集了8万元,解决了李俊宾的燃眉之急。

当商会负责人把钱送到李俊宾家人手上时,他们激动地说:“没想到李俊宾不是商会会员了,商会还能这么关心他,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据了解,市商业联合会一直以服务会员、服务社会为宗旨,以团体之力支持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会员。(记者王海超 通讯员刘晓慧)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