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尚义县马莲渠村:雪乡小镇年味浓

2017-02-14 17:49:57 来源:张家口日报

抛绣球招女婿(李登峰 秦民禄 摄)

马莲雪乡小镇坐落于尚义县南壕堑镇马莲渠村,小镇不仅雪景美,生活气息也很浓,在红灯笼的映衬下,炊烟袅袅韵味十足。篱笆院,小木屋,家家户户张灯结彩,让这个淳朴的小镇沉浸在浓浓的节日氛围中。

未见其景,先闻其声。热闹的锣鼓声打破了小镇的平静,抛绣球,坐花轿、拜堂成亲一项也不少。 “我也当了一回女驸马。”接到绣球的一位北京女游客王娟娟高兴的说: “在这冰天雪地里拜天地,连结婚都不一定能坐上的花轿,都在这里实现了,太有意思了!”

夕阳下驰骋的机车对于游客来说都是难忘的体验。 “旋转的机车,飞溅的白雪,太刺激了!从来没有体验过这么刺激的冰雪项目,感觉自己飞起来了!”刚刚体验过冰上摩托车漂移的张先生激动地说,还提出不需要教练驾驶,自己要亲自驾驶摩托来一次冰上骑行的请求。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