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桥西区一企业与省属高校签订合作协议

2017-02-14 17:12:34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近日,桥西区高创园驻园企业张家口玉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签署合作协议并举行产学研基地揭牌仪式。此举开创了桥西高创园和高等院校合作的先例,为校企深度融合,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选拔和培养高科技人才打下了坚实基础。

此次玉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强强联手,成立科研小组和产学研合作基地,主要是针对清洁能源供热装置开发及应用研究项目进行深入研究。张家口玉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利用清洁能源、为用户提供定制化供热需求的、服务型科技公司。双方在合作项目中,玉源公司负责分布式蓄热电采暖装置及系统的研发、生产及精确化能耗管理,河北建筑工程学院负责这种新型电采暖方式的施工设计、相应方案、产品性能测试,通过不同的环境温度检测和验证分布式蓄热电采暖装置的应用可行性,并最终纳入到利用清洁能源,在不污染环境,不提高使用成本,不浪费水资源的前提下,将热效率使用最大化,并实现集中管理智能化,创造出一种减少能源浪费的新型分布式蓄热供暖方式,并使其得到广泛推广。(记者吕永清 通讯员陈伟 王骐)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