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2017张家口市第三届业余速度滑冰比赛举行

2017-02-14 17:04:37 来源:张家口日报

选手正在进行滑冰比赛。 武殿森 摄

2月13日,“大好河山·激情张家口”第三届冰上嘉年华暨2017市第三届业余速度滑冰比赛在桥西区骏驰滑冰场举行,吸引了150余名滑冰爱好者参赛。

本次活动由市体育局主办,市广播电视台、市冰上运动协会承办,是张家口市“大好河山·激情张家口”第二届冰雪季以及第三届冰上嘉年华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比赛分设青少年男子组500米、青少年女子组500米、成年男子组500米、成人女子组500米4个组别,其中,青少年组参赛选手达到80人。

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本次活动,使更多的群众了解冰上运动、掌握滑冰运动技能,增强对冰上运动的兴趣,主动参与到为冬奥助威的行列,掀起全民健身迎冬奥的激情,尽享冰上运动带来的健身快乐,推动冰上运动在张家口市的开展与普及,营造浓厚冬奥氛围。(记者管建霖)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