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纪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2017-02-10 10:38:39 来源:张家口日报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现将近期查处的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通报如下:

1、张家口市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处长张育频(副处级)违规操办婚宴的问题。2015年4月26日,张育频为女儿操办婚宴期间,收受下属及管理服务对象105人礼金共计41900元。同时在组织函询过程中张育频通过隐匿、修改婚礼礼簿、伪造酒店证明等手段故意向组织隐瞒其为女儿操办婚礼的真实情况。2016年12月,张育频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规收受的礼金全部退还。

2、张北县大河镇武装部长罗警帅违规办孩子满月宴问题。2015年4月26日,罗警帅为儿子举办满月宴,收受镇村干部47人礼金共计12300元。2016年11月,罗警帅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收受的礼金全部退还。

3、怀安县王虎屯乡安监站站长张远峰长期公车私用问题。2010年10月至2016年7月,张远峰在驾驶车牌号为冀G7L598的长城哈弗H5公车工作过程中, 长期公车私用。2016年7月,张远峰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4、怀来县存瑞中学校长李玉生办公用房超标问题。2014年9月李玉生调任存瑞中学校长后,自己使用的办公室共有三间,其中外间是李玉生办公使用, 面积有17平方米,里间是李玉生休息使用,面积约17平方米,同时李玉生还使用6平方米的卫生间。2016年12月,李玉生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