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经济要闻

张家口市高新技术企业达到53家

2017-02-09 10:32:55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近日,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公布了2016年第一、二批新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张家口市有18家企业通过认定,全市有效期内高新技术企业总数达到53家,分别涉及电子信息技术、生物与医药技术、新材料技术、高技术服务业、新能源及节能技术、资源与环境技术、高新技术改造传统产业等领域。

近年来,张家口市不断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培育创新载体,加强政策引导,促进了全市高新技术企业数量快速增长,培育了一批技术水平领先、竞争能力强、成长性好的科技型中小企业群体。目前,全市已建成国家级众创空间3家、市级众创空间9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1家、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3家,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5家;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1家,构建了完整的高新技术企业服务体系。(记者王大庆 通讯员韩墨)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