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经济要闻

阳原县:收心聚力谋发展

2017-02-07 17:51:51 来源:张家口日报

闻鸡起舞,闻春而动。春节长假一过,阳原县各级各部门迅速收心进入工作状态,以作风建设的大提升,促进各项工作全面落实。

好作风抓出好风气,好风气形成工作新业绩。过去的一年,阳原县干部群众履职尽责、兢兢业业、勇于担当、任劳任怨,为推动阳原发展、增进人民福祉付出了心血和汗水,全县各项事业取得了较好发展。站在新的起点上,时间紧,任务重,阳原县在节后上班第一天就召开全县干部大会,要求全县干部收心聚力, 迅速调整工作状态; 精心筹划,强势启动各项工作;防患未然,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对标定位,强力推进重点工作;解放思想,切实抓好深化改革。 并对年初确定的工作进行研究部署,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快落实,确保全县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全县各级各单位一上跑道就冲刺,以时间倒逼的工作机制,全面进入抓落实状态。工作中这县要求做到 “六个一定”, 各主管领导一定要牵起头,立即投入工作状态;一定要快运作,确保早开工;一定要主动作为,不能等,不能靠;一定要及时协调,各部门主动落实,相互配合;一定要强化督导,每个项目,每项工作要定期调度, 定期通报; 一定要严格责任,确保工作落到实处,从而在全县上下形成人人肩上有担子,强力推进、狠抓落实的工作氛围。(通讯员田建辉 记者吕永清)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