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经济要闻

阳原国际裘皮城获评“五星级专业市场”

2017-02-06 18:18:45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近日,从阳原相关部门传出喜讯,阳原国际裘皮城被中国皮革协会授予 “五星级专业市场”称号。这一殊荣的获得,将为阳原毛皮业的发展带来新的机遇。

在此次全面考核评定中,中国皮革协会专家组现场查看了国际裘皮城等级认定必备的20项证照和相关文件, 依据轻工业行业标准QB/T4115-2010《皮革专业市场管理技术规范》、实施细则及评分细则,从设施设备、服务质量、 市场质量等方面逐项进行了检查认定。 专家组充分肯定了阳原国际裘皮城逆势而上的成绩,同时提出了创新发展的建议。

阳原国际裘皮城于2012年被列入省重点项目,市十大重点项目,县龙头重点项目。 2012年曾被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皮革协会授予“中国毛皮碎料加工基地”。 2016年, 阳原国际裘皮城接待省内外皮草购物游客超过70万人次,累计销售额达24.2亿元。(记者吕永清 通讯员田建辉)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