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头条聚焦

省2016年度空气质量排名张家口九县区列前十

2017-02-06 11:43:52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近日,省大气污染防治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全省143个县区2016年度环境空气质量监测排名。数据显示,环境空气质量监测结果较好的十个县区按综合指数从小到大顺序,依次是崇礼区、康保县、沽源县、赤城县、张北县、阳原县、怀安县、尚义县、万全区、围场满族自治县(张家口市桥东区、桥西区、经开区、塞北管理区、察北管理区5个区未列入省公布名单)。张家口市有9个县区进入前十位,其中崇礼区以3.21的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排名首位。

与上年同期相比,空气质量综合指数上升的为宣化区(原宣化县),其余县区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均有所改善,其中怀安县改善幅度最大。

现将张家口市14个县区2016年度环境空气质量排名前三位和排名后三位公布如下:

(记者阴英通 讯员郭静娴 燕云翔)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