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市委书记侯亮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

2017-01-26 10:34:32 来源:张家口日报

1月25日上午,市委书记侯亮来到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家中,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江一同慰问。

侯亮慰问了田震田、 杨德庆、张宝义等老领导, 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 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张家口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 侯亮说, 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到张家口视察, 对张家口市改革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 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凝心聚力推动张家口更好更快发展。

侯亮表示, 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 是张家口各项事业的开拓者、 亲历者、 见证者。 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 继续发挥好眼界开阔、知识渊博、经验丰富的优势,为张家口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他还叮嘱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从政治上和生活上多关心离退休老干部,让老同志们安享幸福晚年。

老干部们对市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 大家纷纷表示,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 这是张家口市改革发展史上的大事, 希望市委、 市政府继续发挥 “火车头” 的作用, 带领全市人民心往一处想、 劲往一处使,撸起袖子加油干, 开创张家口更加美好的明天。(记者左文婷)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