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经济要闻

张家口市新增两家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2017-01-25 10:40:28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近日,省科技厅公布《河北省2016年备案通过的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名单》,张家口市金达开元科技企业孵化器和博创智造孵化器名列其中。截至目前,张家口市已拥有国家级孵化器1家,省级孵化器3家,市级孵化器5家,孵化面积约20万平方米,在孵企业200多家。

科技企业孵化器是培育和扶植高新技术企业的服务机构。孵化器通过为新创办的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物理空间和基础设施,以及一系列服务支持,可降低创业者的创业风险和创业成本,提高创业成功率,培养成功的企业和企业家,对推动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完善创新体系、繁荣经济,发挥着重要作用。

近几年,张家口市相继出台了 “促进工业企业转型发展八项措施” “关于加快推进科技创新的实施意见”等政策措施, 通过实施一系列推进举措,大力推动全市科技企业孵化器的建设和发展, 并以此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帮助和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成长与发展,不断提升企业创新能力,激发大众创业活力,培育出一批有特色、成长性好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记者王大庆 通讯员韩墨)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