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河北北方学院驻村工作组慰问特困户

2017-01-23 16:14:20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近日,河北北方学院驻康保县邓油坊镇西村工作组集中开展给村民送春联、为特困户送温暖活动。19日上午,工作组联系了县文联为西村300余户村民书写新联,为特困户送去慰问款和米面油等食品,使村民感受到冬日里的别样温暖。

驻西村以来,河北北方学院工作组依靠当地政府,围绕精准脱贫的目标要求,带领全村党员群众认真落实上级要求,在深入调查摸底的基础上,结合当地经济发展水平和村民脱贫实际,以项目建设为抓手,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加大跑办力度,共跑办实施大小项目近10项,落实项目资金900余万元,协助落实美丽乡村建设和产业扶贫资金3000余万元。截止到2016年11月, 该村贫困户人均增收1500元,76户共288人实现脱贫出列,有力推动了精准脱贫工作顺利开展。(实习记者宋锦丰)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