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王景武走访慰问张家口市部分离退休老干部

2017-01-23 11:23:11 来源:张家口日报

1月22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王景武走访慰问了张家口市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良好的祝愿。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佩鸿,副市长李宏一同走访慰问。

王景武先后慰问了于绍安、 赵连晋、马魁、侯德宝、 李世清、 王淑弟、龚维基等老干部。每到一处,王景武都与老干部促膝而谈, 拉家常、问寒暖、叙发展, 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 认真倾听他们对张家口市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 阖家幸福。

王景武说, 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张家口市各项事业的开拓者、亲历者、见证者, 衷心期望老干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 继续关心、关注张家口经济社会发展, 多提意见、多出主意、多做工作。 他还叮嘱有关部门负责同志, 要从政治上、生活上多关心离退休老干部,多办实事、多送温暖, 让老干部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记者郭晓通)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