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图片新闻

2017“乌大张”电视春晚精彩上演

2017-01-19 11:22:00 来源:张家口日报

图为联欢晚会演出现场。(冯弓 大为 摄)

塞上涌春潮,三地一家亲。1月18日下午,2017“乌大张”电视春晚暨张家口市军民春节联欢晚会在市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来自乌兰察布、大同和张家口市的演艺名家或各呈技艺,或联袂演出,为观众奉上一场精彩绝伦的文化盛宴。

市领导武卫东、唐树森、曹志民、李青春、赵占华、李兵、王志军、李宏、何兰,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大同市领导杨人毅、王剑辉,乌兰察布市领导于海宇,驻军首长胡兴、马世华、汪胜华等,与驻张部队部分官兵和张家口市的全国劳动模范、道德模范、“中国好人”及各界代表一起观看演出,共迎新春佳节。

晚会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张家口广播电视台、乌兰察布广播电视台、大同广播电视台、经开区工委承办。晚会以“金鸡报晓三地情”为主题,分为金鸡报晓春满园·欢庆、和谐盛世三地情·扬帆、春潮涌动送和谐·跨越、花开三地筑辉煌·圆梦四个篇章。激昂的旋律、欢快的舞步、美妙的歌声……渲染出欢天喜地迎新春的热烈气氛,描绘出“乌大张”长城金三角携手共进的美好愿景。

晚会在歌舞《金鸡报晓三地欢》中拉开帷幕,热闹喜庆的浓厚氛围立即让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随后,歌舞、二人台、器乐合奏、小品等精彩节目将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舞蹈 《蒸喜糕》、《酒歌》、《雪之韵》、《草原人民的祝福》等生动展示了三地的别样风情;马头琴合奏《同一首歌·万马奔腾》渲染了三地谋发展、共进步的劲头势不可挡;歌舞《冬奥有我》全场彩旗招展、掌声雷动,表现了张家口市上下对2022年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会的坚定信心和决心,将整台晚会推向最高潮;歌舞《零下20℃》诠释了部队官兵苦练本领、保家卫国的精神风貌。还有三地戏曲名家联唱、小品《直播秀》、男女声二重唱《拥抱梦想》等节目,表达出三地人民喜迎发展机遇,建设美丽家乡的兴奋和企盼。

整台晚会综合运用现代视频效果和舞美、灯光效果,极具创意。晚会在歌舞《携手同行》以及全场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中落下帷幕。(记者郭晓通)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