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下花园区开展多项救助困难职工活动

2017-01-19 11:15:44 来源:张家口日报

1月6日,在下花园区新建成的窗口式职工服务接待大厅,区总工会开展了2017年度困难职工粮油补贴、水电采暖补贴等多项救助活动,确保困难职工基本生活。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做好职工群众的帮扶救助工作,区总工会积极争取上级工会资金支持,于去年8月份开始对职工服务中心进行升级改造,使原文化馆办公场所作为职工服务中心资产进行扩建利用,建成了面积1500平方米的窗口式职工服务接待厅、职工文化艺术展厅、职工培训中心及职工健身场所,为职工提供职业介绍、法律援助、生活救助、大病互助、职工信访、工伤探视、技能培训、健身娱乐等多项普惠化服务,成为功能完善、规范高效的一站式服务平台。日前在此开展的困难职工粮油补贴救助活动,通过发放粮油补贴卡,使每名困难职工每季度到定点粮店购买米(50斤)、面(50斤)、食用油(5升)享受五折优惠,全年享受工会补贴粮油差价596元。对困难职工进行水、电、取暖“1、2、3”补贴,即每名困难职工每年补贴水费100元、电费200元、取暖费300元,共为433名困难职工发放补贴金52万元。(通讯员院玉顺 康华)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