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经济要闻

“垣厨联盟”电子商务平台启动

2017-01-18 16:36:02 来源:张家口日报

1月16日,张家口电子商务协会智慧餐饮服务中心“垣厨联盟”电子商务平台启动仪式在新合作农产品物流园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张家口市200余家餐饮企业的500多名厨师参与,同期,举行了厨艺展示等活动。活动由张家口电子商务协会、张家口餐饮协会、张家口新合作农产品经营有限公司主办,得到了市食药监局、商务局、旅游局等部门的大力支持。

此次活动正值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又恰逢新合作农产品物流园区运营一周年之时,旨在提升园区品牌形象,扩大园区影响力,同时倡导响应张家口市开展的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主题,对延伸园区餐具厨具业态营销产业链起到重要的推进作用。园区会展中心内新合作年货大集 (第二季)活动同期举行,张家口市加入垣厨联盟的餐饮企业以现做现卖的形式展示各餐饮企业的风采和各种特色菜式,展销的食材也琳琅满目,现场数百名专业厨师直观地了解食材,并获知了直接从源头网站采买的渠道。据悉,活动同时设置各种生动有趣的游戏及消费抽奖活动。(记者李向丽 通讯员李晶晶)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