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魅力张家口

速度与激情的碰撞

2017-01-17 20:13:49 来源:张家口日报

张家口市丰富多彩的冰雪活动让越来越多的市民喜欢、热爱上冰雪运动,也吸引了海内外的游客和冰雪运动爱好者。 崇礼区长城岭、 多乐美地滑雪场举行了“欢乐冰雪 健康中国” 全国群众冬季运动推广普及系列活动河北主会场暨河北首届冰雪嘉年华“冰雪少年” 趣味运动挑战赛启动仪式、 “2 0 1 7单板滑雪全国锦标赛”。 以“尚义冰雪季, 全民冬奥情” 为主题的尚义第二届冰雪嘉年华拉开了帷幕。 经开区流平寺村利用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及资源优势, 打造独具地域特色的冬季冰雪游……

雪道上来回穿梭的滑雪爱好者、 冰面上全神贯注的滑冰运动员、 精雕细琢的冰雕在L E D彩灯的照耀下异常夺目……推广冰雪运动, “搅热” 各地雪场、 冰场。滑雪、 赏雪的游客纷至沓来, 尽享速度与激情的碰撞和冰雪运动的快乐。(李登峰 宋英人 曹东宇 李小永 陈飞 和颖 何大为 摄影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