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汽车站春运送票进校园

2017-01-17 18:27:39 来源:张家口日报

1月14日至15日,张家口汽车站启动“送票进校园”活动,到市职教中心送票上门,方便学生购票回家。

据张家口汽车站工作人员介绍,由于张家口市各大院校于近日开始陆续放假,因此春运前期客流以学生流为主。为了解决客运高峰期学生购票的问题,张家口汽车站与学校保持联系,掌握学生放假时间,学生流量、流向等情况后,组织送票队伍进入市职教中心校园,介绍汽车票班次时间、现场进行购票业务,使学生不出校门便可买到车票。在市职教中心餐厅内,张家口汽车站设置售票点,学生们纷纷前来咨询业务和购票。同时,售票人员提醒学生们要乘坐正规班车。两天时间,售票人员共售出车票近300张,接受各种业务咨询千余次。

“‘送票进校园’活动不但解决了学生期末复习考试无时间到车站排队购票之虑,还避免学生们在这么冷的天来回奔波之苦,像这样的活动我们会一直坚持开展下去。”张家口汽车站相关负责人表示。(记者马明明 通讯员陈英)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