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陈佩鸿到怀安县和下花园区进行调研

2017-01-17 18:22:45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近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佩鸿深入怀安县和下花园区,就县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陈佩鸿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把其中蕴含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思路和举措,增强“四个意识”,坚持从严治党,强化纪律约束,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主业,压紧压实“两个责任”,扎实推进县级纪检机构改革和党委巡察机构建设,积极探索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有效途径,以改革创新精神扎实推进纪律审查工作;要严肃换届纪律,把监督检查贯穿换届工作全过程,明确责任主体,严明纪律要求,严格督促检查,严肃查处问责,以严明的纪律保障换届工作顺利进行,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通讯员 市纪宣)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