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全国青少年冬季阳光体育大会河北分会场活动将在沽源举行

2017-01-17 14:48:11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7年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冬季阳光体育大会河北分会场暨京津冀蒙晋苏青少年“未来之星”冬季阳光体育大会将于本月18日在沽源县拉开帷幕。这一活动将有力促进冰雪运动在张家口市青少年中蓬勃发展,以实际行动助力2022年冬奥会筹办。

本届冬季阳光体育大会由河北省体育局、河北省教育厅主办,张家口市体育局、沽源县人民政府承办。届时,将有来自北京、天津、山西、内蒙古、江苏、河北等地19支代表队共400余名青少年参赛。大会分为竞赛项目和体验项目,其中竞赛项目包括男女速滑500米,男、女冰上自行车竞速,冰上龙舟团体赛,男、女冰车竞速,男女冰车接力等7个项目;体验项目包括雪地坦克、冰上九宫格、冰上陀螺、冰上漂移车、冰上碰碰车等趣味性、娱乐性极强的运动项目。

据了解,作为中国目前最高规格的青少年冬季大型综合类体育活动,冬季阳光体育大会是积极推动“3亿人上冰雪”和助力冬奥会筹办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迄今已是第二次在沽源设立分会场,沽源也连续举办了四届华北五省市青少年冬季阳光体育大会。(通讯员祝天胜)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