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头条聚焦

张家口市召开市直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

2017-01-17 14:43:19 来源:张家口日报

1月16日上午,张家口市召开市直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向全市副地市级以上离退休干部、副处级实职以上离退休干部代表,通报过去一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今后一段时期主要工作安排,认真听取大家对张家口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市委书记侯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卫东通报张家口市2016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2017年主要工作。市领导李建举、唐树森、王江、李兵,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老领导张宝义、张宝华、张懋兰、曹英忠、乔登贵、魏福刚等参加通报会。

侯亮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张家口市积极应对困难和挑战,抢抓机遇、开拓创新、苦干实干,全市经济实现稳中向好发展,一些重要领域、重大事项和重点工作呈现出新的亮点和较好的发展势头。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全市上下的不懈努力,也倾注着老领导、老同志的智慧和心血。在过去一年中,各位老干部通过不同方式、不同途径,积极为市委、市政府建言献策,做了大量凝聚人心的工作。他代表市四大班子和全市人民,向老干部们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并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

侯亮强调,2017年是实施 “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推动张家口实现转型升级、跨越发展、绿色崛起,需要全市上下解放思想、担当实干,需要凝聚起各方面力量。老领导、老同志经验丰富、影响力大,真诚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献计出力。

武卫东通报了2016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2016年张家口市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和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并切实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京张携手筹办冬奥会、建设可再生能源示范区三大机遇,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冬奥会筹办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稳步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成果显著,产业结构持续调整,环境质量进一步改善,城乡面貌显著提升,民生事业迈上新台阶。这些成绩的取得,饱含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倾注了社会各界的智慧和力量。

武卫东强调,2017年,张家口市将全力做好冬奥会筹备各项工作,加快推进协同发展、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产业转型升级、生态建设、新型城镇化、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加快建设服务型政府,加速重点领域的改革创新,努力把张家口打造成具有国际范儿的奥运名城。新的征程上,衷心期盼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全市发展,多提建议、多出主意、多做工作。(记者郭晓通)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