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你好 崇礼》短视频刷爆朋友圈

2017-01-16 22:07:50 来源:张家口日报

日前,一部名为《你好·崇礼》的短视频刷爆了崇礼居民的朋友圈,当地学生、交警、老师、服务员、出租司机等各行各业人员纷纷出镜,倡议使用“你好”等文明用语,共同表达把“你好”打造成崇礼的文明品牌和文化符号的美好心愿。

《你好·崇礼》的短视频首发在11月30日的崇礼官方微信公号上,从游客滑雪镜头延展至各种生活场景,选取了当地农民、交警、老师、服务员、出租司机等多个行业,倡议全区群众使用“你好”等文明用语。

据了解,该宣传片从10月初开始写脚本,到11月20日制作完成,历时近两个月,视频中出镜人数超过了200位。通过拍摄,大家不仅强化了自己的文明用语意识,还带动了身边的亲朋好友,有些人还因拍摄短片成为好友,共同为推广文明用语贡献力量。

“你好`崇礼”文明传递活动,目前已进入深入推进阶段。区文明办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文明传递行动,逐步提升崇礼居民文明素质,展示城市文明形象,把崇礼打造成文明之区、礼仪之区。(记者王宸胤 通讯员张群琛 施佳生)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